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喜迎二十大,美丽乡村行 ——九三学社宿州市三支委会走进埇桥区开展美好乡村考察活动
喜迎二十大,美丽乡村行 ——九三学社宿州市三支委会走进埇桥区开展美好乡村考察活动
作者:九三学社宿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2/9/20    浏览:9185次

9月17日,九三学社宿州市三支社组织社员走进宿州市埇桥区,开展“喜迎二十大,美丽乡村行”乡村建设考察活动,实地感受生态宜居的美好乡村创建成果。

width=700

活动中,社员们参观了埇桥现代农业示范园和埇桥现代农业展览馆,对中国传统农业的发展历程、现代农业和未来农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随后,社员们考察了符离镇沈圩村民俗文化展览馆、沈家大院等乡村旅游项目。“民俗文化馆让我找到了久违的乡土情怀,寻到了儿时故乡的回忆”“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乡村的美丽,农村和农业生产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触动了我的灵魂,让我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将绿色农业、特色民俗与乡村旅游相结合,打造宜居宜游的美好幸福家园,我们对乡村振兴信心十足。”社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考察活动提高了大家对新农村和新农业的认识,今后将开展更多专题调研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发展献计献策。

width=700

活动期间,社员们还参观了埇桥区现代农业展览馆举办的“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文图: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