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宿州市第四支委会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宿州市第四支委会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九三学社宿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2/9/19    浏览:14927次

9月18日,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九三学社宿州市第四支社组织社员赴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总指挥部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力量前行” 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width=700

社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展馆内的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事迹,以及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人物蜡像和各种复原场景等,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在那个战火纷飞年代里,共产党员的勇敢与担当,坚定与忠诚。同时,也感受到了人民战争的巨大威力和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实地参观,社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本职工作,展现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图: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审: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