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七次主委会议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七次主委会议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汤俊蕾    发布时间:2022/9/2    浏览:9631次

9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七次主委会议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会议,副主委谢珏、潘建参加会议,秘书长黄玮玲列席会议。

/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和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审议通过了《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活动方案》。

最后,吴强强调,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社庆活动,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要聚焦五大统战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积极谋划“五大九三”工作,打造九三品牌,为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汤俊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