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2022年新社员培训班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2022年新社员培训班
作者: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发布时间:2022/8/29    浏览:9414次

8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员会2022年新社员培训班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开班,本次培训对象为2021年发展的新社员,采取线上参加全省新社员培训班和线下举办社市委新社员培训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宗辉,副主委杨如意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宗辉主持。

/

开班式上,新社员昌毅带领大家重温《九三学社成立宣言》,季然代表新社员作表态发言。在各位新社员进行了简短自我介绍后,社市委领导为新社员发放入社通知书,并对大家加入九三学社表示了祝贺!

/

杨如意在开班式上作了讲话:勉励新社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关心热爱社组织,积极参与社务工作;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努力提升自我,迅速地融入组织、找准角色定位,做出应有贡献。

/

培训班上,新社员观看了安徽九三模范夏云兴先进事迹宣传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并线上学习了社省委新社员培训班课程,学习了社章社史、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工作有关知识和九三模范先进事迹等。(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