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陆小东    发布时间:2022/8/17    浏览:25809次

8月14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宁建斌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5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政协商工作条例》、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宁建斌结合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市政协“深度推进滁宁合作一体化”资政会相关内容并就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资政建言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到选题准、内容实;二是课题调研要快速深入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问题找的准、分析透彻,建议可操作性强;三是社市委要强化组织保障,做好引领带动,激发全体社员建言献策积极性。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在全省九三学社市级组织中争先进位,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社市委班子要紧密团结,扎实推进下一阶段“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实走深、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支社建设、机关建设,用实干和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文: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陆小东;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