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机关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机关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阚春秀    发布时间:2022/8/2    浏览:21155次

7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下简称“讲话精神”)。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主持会议。

会上,何庆瑞简要介绍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概况,重点传达了郑栅洁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何庆瑞指出,郑栅洁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十一届党代会后中共安徽省委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作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稳定、民生工程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从巩固思想共识、积极参政议政、强化民主监督、做好社会服务和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各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这为九三学社合肥市委指明了履职方向。

何庆瑞强调,机关同志首先要学习、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下一步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工作。(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阚春秀;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