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花山一、二支委会联合赴和县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花山一、二支委会联合赴和县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邢雷    发布时间:2022/7/27    浏览:17389次

7月23日,九三学社马鞍山市花山一、二支社联合赴和县开展实践教育活动。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社马鞍山市委主委圣国,专职副主委花丽亚应邀参加了活动。

社员们首先来到新四军和含支队纪念馆开展革命历史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社员们聆听了和含地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不时驻足查看有关历史图片。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高尚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感受到他们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百折不挠的牺牲奋斗精神和强大的民族信仰。

align=

离开纪念馆,大家来到林海生态园,实地考察马鞍山市生态农业发展情况。在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下,深入了解生态果蔬种植、生产、销售情况,了解生态农业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

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活动,社员们对和含地区的近代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创新,为马鞍山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作出更大贡献。(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邢磊;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