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举办郑长青同志退休欢送会
作者:戴云灵    发布时间:2022/6/21    浏览:24605次

为深入贯彻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做好干部荣誉退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干部退休荣誉感、组织归属感,6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为社市委原专职副主委郑长青举办退休欢送会。安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程玉梅出席活动并讲话,安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科长杨林峰,社安庆市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欢送会。

/

欢送会上,吴学勤副主委首先简要回顾了郑长青同志的工作经历和业绩。与会人员纷纷回忆了和郑长青同志一起共事的情景,对他辛勤工作和敬业精神表达出深切敬意。

郑长青表示,他衷心感谢组织上精心组织的欢送仪式,感谢同志们的帮助和祝福,并就加强党派干部培养锻炼、强化工作沟通交流、调动基层组织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杨林峰充分肯定了郑长青同志的大局意识、敬业精神,并代表市委统战部送达了美好祝福,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统一战线各项工作。

程玉梅高度赞扬了郑长青同志的政治担当和高尚的品格,对他在工作期间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号召大家学习他吃苦耐劳、甘心奉献的精神,并衷心祝愿郑长青同志未来老有所乐、健康幸福。(文图: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戴云灵;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