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机关与农工党市委机关座谈参政议政工作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机关与农工党市委机关座谈参政议政工作
作者:胡泽平    发布时间:2022/5/25    浏览:28658次

5月24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学勤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赴农工党安庆市委机关交流参政议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储登界主持座谈会。

width=700

储登界从明确调研目的、课题来源、调研团队建设、建立“组长负责制”、调研的服务与保障、健全课题成果激励机制、完善调研成果运用与转化、制度建设等8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市农工党课题调研工作的方式方法,并以当前正在重点开展的“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课题调研为实例,全面剖析分解课题调研中各项要点。

吴学勤表示,下一步,社安庆市委将充分消化吸收市农工党提供的宝贵经验,结合九三学社实际,进一步完善课题调研各项制度,探索社安庆市委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新路径,并希望今后在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课题调研、社会服务、联谊活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互相学习和交流的长效机制。(文图: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胡泽平;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