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青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青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青工委    发布时间:2022/5/17    浏览:10941次

5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青工委召开线上全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社省委青工委常务副主任孙珏明主持,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安徽省委青工委主任陆朝阳作总结讲话。

会上,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武新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丁海、张公明、丁雨莲、高飞、王姗姗等5名委员和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并结合本职工作、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贯彻落实举措。

/

在总结讲话中,陆朝阳要求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引领全省社员,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脉搏,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双岗建功。(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青工委;审:朱元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