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八届五次主委会议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八届五次主委会议
作者:汤俊蕾    发布时间:2022/4/27    浏览:22394次

4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八届五次主委会议,讨论社市委相关工作。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会议,副主委谢珏、潘建,秘书长黄玮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会议精神。

width=700

会议研究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草案)》和《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制度汇编 (讨论稿)》。

吴强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深入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组织参与、领学促学,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充分发挥走在前、做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汤俊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