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4/8    浏览:18941次

4月7日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会议,副主委蔡建平、陈乾旺、李益湘、罗平,秘书长卢明霞等参加会议。

width=700

应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等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2022年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重点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等近期九三学社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等近期安徽省重要会议精神。

width=700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重点围绕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一定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引导全省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积极发挥九三学社优势,围绕巢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摸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保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