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暨工作交流会
九三学社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暨工作交流会
作者:吕建国    发布时间:2022/4/7    浏览:26659次

4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委主委吕建国主持,基层委副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width=700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提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

会议强调,大家要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紧扣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和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就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文:九三学社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委 吕建国;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