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体 (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体 (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吴颖    发布时间:2022/4/6    浏览:26416次

4月2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吴灵强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程敏、张徽秀、张艳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武维华在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等精神。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社市委获社中央、社省委表彰情况,研究通过了社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并就即将召开的社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

/

吴灵强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各支社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以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落实好2022年各项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讲好多党合作故事和九三故事,传承合作初心和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二是夯实履职基础,推动支社特色化,打造“一支社一品牌”,争取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三是聚焦中心工作,围绕“五个之城”建设、“九大产业”和“十大行动”等重点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深入开展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机关效能,以一流能力作风创造一流履职业绩,积极打造效能九三。

各支社汇报交流2022年工作谋划情况,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和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吴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