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臧晶晶    发布时间:2022/3/21    浏览:31110次

3月20日,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主委宁宇南主持,基层委委员,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阜阳市政协2022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课题相关工作,研究通过了《2022年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

宁宇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自身建设取得新进步;要紧扣阜阳中心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文: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 臧晶晶;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