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六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六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李盼    发布时间:2022/3/15    浏览:30771次

3月13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六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基层委主委刘晓川主持会议,社省委联络员及基层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省“两会”精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刘晓川通报了基层委2021年获奖情况,向大家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希望全体社员戒骄戒躁,继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会议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任务,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文: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六基层委 李盼;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