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2/3/14    浏览:25852次

3月7月晚上,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圣国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刘庆运、花丽亚、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市委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align=

会上,圣国领学了省两会精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全市制造业三年倍增突破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𧨿圣国就全市制造业三年倍增突破年的背景、目标及意义做重点发言,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社市委委员袁敏等参与讨论。

圣国强调,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坚持以党为师,不断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始终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永葆多党合作初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常学常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巩固学习成果。将贯彻省两会精神落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找准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定位,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人才优势,为我市实现制造业三年倍增献计出力。三是要做好总结谋划。要把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与社市委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的工作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的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