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议
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议
作者:臧晶晶    发布时间:2022/2/15    浏览:30979次

2月13日,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宁宇南主持,基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审议了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2022年工作要点。

宁宇南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基层委一要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紧扣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履职实效。三要切实抓好制度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履职和自身建设全过程,不断探索、改进,逐步构建起工作高效、运转协调的制度体系。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其他社务工作。(文: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 臧晶晶;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