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支委会赴长丰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支委会赴长丰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作者:计常宁    发布时间:2022/2/2    浏览:33291次

近日,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支社组织社员赴长丰县草莓小镇产业基地、马郢村田园综合社区等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社员们先后参观了草莓小镇产业基地,马郢村特色民宿、文创、陶艺、扎染、马术、农耕等文旅项目。考察途中,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发展让社员们深有感触。 长丰县充分发挥草莓产业优势,围绕科研、营销、文创和绿色生产、品牌运营等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创立了以草莓农旅融合为主导,以文化创意为衍生的乡村振兴新路径。杨庙乡马郢村在旅游扶贫的思路指引下,5年间从一个省级重点贫困村发展成为一个充满创意、时尚鲜活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新农业新农村的建设成果喜人,令人振奋也催人奋进,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为乡村振兴事业更加积极地献智献策,共同努力将新农村建设得更加美好。(文:九三学社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支社 计常宁;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