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社省委社经委一行赴马鞍山开展调研
社省委社经委一行赴马鞍山开展调研
作者:邹泉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49381次

11月24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社经委副主任、省甲醇燃料行业协会特聘顾问许桂宝,社省委社经委委员、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孙晓峰一行赴马鞍山开展调研。社马鞍山市委专职副主委花丽亚陪同调研。此次调研以“做大做强甲醇燃料产业 发展振兴液态阳光经济”为主题,旨在推进安徽省甲醇燃料生产、研发及应用。


align=

在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花丽亚向课题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社马鞍山市雨山基层委副主委、雨山支社主委,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动机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志强就该公司甲醇燃料商用车发动机研发、生产情况做了介绍。许桂宝表示,做大做强我省甲醇燃料产业,发展振兴液态阳光经济,是践行国家能源多元化战略、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途径。通过这次调研,了解到马鞍山具有打造全省甲醇燃料商用车发动机生产研发基地的潜力。后续,课题组将整理相关资料,完善意见建议,为我省甲醇燃料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调研期间,课题组一行还参观了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发动机装配车间。(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邹泉;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