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医卫委联合社安医大基层委赴古沟回族乡开展讲科普和义诊送药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医卫委联合社安医大基层委赴古沟回族乡开展讲科普和义诊送药活动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医卫委 王克陆 ,社安医大基层委 雷英歌    发布时间:2021/6/22    浏览:57157次

6月19至2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医卫委联合社安医大基层委赴淮南市潘集区古沟回族乡开展讲科普和义诊送药活动。古沟回族乡卫生院和12个自然村30多名乡村医生参加科普培训, 150多名群众接受专家义诊。

width=700

省政府参事、社省委医卫委副主任、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主任医师、教授李俊及其他教授分别以《如何提高肿瘤“三早”诊治能力》《日常急症识别与处置》等为题进行了现场科普授课,深受乡村医生和百姓的好评。

width=700

社省委医卫委副主任毕良学等专家对前来就诊的群众,认真仔细地询问病情病史,开具处方,制定诊治建议,受到广大基层群众的普遍欢迎。

width=700

社省委医卫委秘书长王克陆、合肥光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共同购置了价值1万5千元的药品,现场捐赠配发给就诊的群众。(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医卫委 王克陆,社安医大基层委 雷英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