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会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萍    发布时间:2021/5/7    浏览:57506次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提升青年社员履职能力,近日,九三学社芜湖市青工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交流会。青工委委员和入社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会议。

title=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社市委委员杜少陵以“浅谈民主党派成员如何提高个人参政议政水平”为题,以自身二十多年的参政议政经历和感受,生动地讲解了民主党派成员为什么要参政议政,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市政协委员、社市委委员何德炬以“如何撰写提案” 为题,深入浅出地描述了一份好提案的诞生过程。新社员代表、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李海宝分享了他的履职经验和成果。

座谈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以优秀前辈为榜样,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方向,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九三青年人的新贡献。(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张萍;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