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作者:刘琰    发布时间:2021/4/2    浏览:47638次

近日,九三学社芜湖市青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专职副主委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title=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工委主任刘琰对2019-2020年青工委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健全组织体系、做好社会服务、提升参政议政实效、丰富委员活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扩大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2021年青工委的品牌建设和9项重点工作作了规划。会上还对增补的14名青工委委员情况进行了介绍。

宗辉在讲话中对青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社市委始终高度重视、关心、支持青年社员工作,2021年青工委统筹谋划的重点工作到位,各位委员要在本职岗位发挥作用,在参政议政上做好履职,重视发挥青工委整体合力,全体委员都要积极参与青工委工作,更好体现出工作成效。(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刘琰;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