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山学院支委会召开届中选举会议 |
| 作者:张昱宁 发布时间:2020/6/17 浏览:1578次 |
6月10日,九三学社黄山学院支委会召开届中选举会议。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副主委程敏、张徽秀等参加会议,黄山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委员孟承安主持。会议选举苏胜荣为支委会主委。苏胜荣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学院全体社员继续践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在参政履职中展现新作为。 张赛向新当选主委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任主委带领全体社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发挥自身优势为黄山学院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吴灵强感谢黄山学院党委以及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一贯支持,并对黄山学院支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信仰,凝聚思想共识,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理解,时刻牢记参政党成员的责任担当,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社组织活动的内动力。抓好支委会领导班子、社员队伍,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提高“五种”能力。三是争当“双岗双责双优秀”社员,要积极搭建平台,引领发挥人才优势,建功立业、参政履职,做学院党委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文: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张昱宁,审: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