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2022年度市管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2022年度市管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93wh    发布时间:2023/5/8    浏览:3655次

5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召开2022年度市管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王芳,办公室主任、党派科科长吴玥等一行4人莅临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宗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市政协常委、社市委副主委杨如意参会,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芳作考核动员讲话,她指出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对象的范围、内容及方式、考核结果的应用等;同时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关键环节。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宗辉作了口头述职。考核工作还开展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个别谈话。(文:社芜湖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