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中央来皖开展社员思想状况调研
九三学社中央来皖开展社员思想状况调研
作者:李国珍 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3/4/28    浏览:3905次

4月26日,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周群英一行来皖开展社员思想状况调研。社中央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郭培君等参加调研,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副主委何庆瑞陪同调研。

width=700

width=700


调研组在皖期间先后召开了两场座谈会。社池州市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社员代表,各市委会、省直属组织负责人及专职干部分别参加座谈。大家围绕调研提纲结合社务工作实践逐一发言,谈认识、说感悟、提意见。

范立新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对社中央宣传部调研组一行来皖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省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亮点成绩,表示社安徽省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社中央的要求,下真功、用实劲,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凝心聚力“文章”,为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周群英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介绍了此次开展社员思想状况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对我省思想政治工作成绩和座谈会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回应了参会人员提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他指出,社各级组织要按照社中央相关文件的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主线,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守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永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文图:李国珍、江隆祥,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