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水利基层委与省直第十一支社赴引江济淮工程联合开展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省水利基层委与省直第十一支社赴引江济淮工程联合开展活动
作者:省水利基层委 省直第十一支社    发布时间:2023/4/23    浏览:7854次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4月22日九三学社省水利基层委与省直第十一支社(原文艺支社)赴引江济淮蜀山枢纽及淠河总干渠渡槽,实地感受引江济淮工程建设成就。九三学社省水利基层委主委朱金祥、省直第十一支社主委吴晗华等共20多名社员参加活动。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储成流,人力资源部部长、宣传与统战部长谷永生等热情接待并全程参加活动。



width=700

大家先后参观了引江济淮工程八大枢纽建设规模之首也是亚洲装机、流量最大的混流泵站蜀山枢纽,以及刚刚获第40届国际桥梁大会“亚瑟·海顿奖”、世界上跨度最大的通水通航钢结构渡槽淠河总干渠渡槽工程。随后社员与引江济淮工程建设者共聚一堂,开展了文艺演出和书画创作活动,讴歌新时代,礼赞和慰问工程建设者,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交流研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图:九三学社省水利基层委、省直第十一支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