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省直第四和第五基层委开展参政议政联合调研和红色传统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省直第四和第五基层委开展参政议政联合调研和红色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93szw    发布时间:2023/4/18    浏览:7363次

       4月15日和4月16日,九三学社省直第四和第五基层委组织社员赴黄山,参观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同时开展以乡村振兴、环保和文旅等参政议政课题的调研走访活动。

width=700


参观中,一件件带有故事的战斗文物,一幅幅珍贵的战争史料,一张张配有文字的图片,大家被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事迹深深感染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九三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双岗建功”。

短短两天时间,社员们走进村落,深入农家,体验交通,实地探访环保等,纷纷站在各自专业的角度,思考助力“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文/图:社省直第五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