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赴怀宁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九三学社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赴怀宁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3/4/17    浏览:7255次

        4月15日,九三学社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一行15人前往安庆市怀宁县马庙镇、黄墩镇,就“乡村产业振兴”“林长制改革”开展专题调研及座谈活动。
        调研组先后赴怀宁县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安徽省首个运用5G物联网技术的马庙镇曹坦村智慧蓝莓种植基地及海子文化园考察调研,了解以蓝莓种植为代表的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及乡村振兴和林长制改革的具体举措。座谈中,怀宁县马庙镇党委书记汪敏介绍了马庙镇调整优化的产业结构以及在乡村振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双方围绕乡村产业振兴、村集体经济、林长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文/图:叶佩华,审:李霞)
         

width=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