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组织社员调研学习
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组织社员调研学习
作者:雷长凤    发布时间:2023/4/10    浏览:6846次

4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省直第七基层委主委高震带领社社员赴肥东县石塘镇,实地调研该镇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走出“蝶变”道路的发展模式,并进行集体学习。

调研中,社员们领略了浮槎山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为当地乡村振兴出谋划策,也在登顶途中相互搀扶、相互鼓励,展现了昂首奋进、协力互助的精神风貌。

社员们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相关会议精神。高震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基层委社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心得转化为做好基层委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以高质量履职彰显责任与担当。(文图:省直第七基层委 雷长凤,审:李霞)

width=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