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省建设基层委考察百年老街吴山口
九三学社安徽省建设基层委考察百年老街吴山口
作者:省建设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3/3/28    浏览:7540次

为更好地了解乡村振兴已取得的成果,借鉴并指导未来相关工作,3月4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建设基层委主委李民带队考察了百年老街吴山口。

/

吴山口老街始于明末,盛于晚清,主街长300余米,东西走向。设计团队用时4年,在层峦叠嶂、山环水绕的紫蓬山之中,复建了这座百年圩堡古集的文化旅游村,保留了吴山口各个年代建筑的文化沉淀和历史记忆,还原着它昔日商铺林立、酒肆茶舍的画面。社员们实地考察了老街现状,山口村总支书记张程介绍了山口村的发展情况。


       结束考察后,李民为新入社的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并对即将加入基层委的积极分子们表达了欢迎与期望。


/

(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建设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