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三八主题活动
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三八主题活动
作者:雷英歌    发布时间:2023/3/13    浏览:6335次

3月4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组织部分女社员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三八主题活动。

width=700

社员们首先来到肥东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蔡永祥纪念馆,观瞻了纪念馆内陈列布展的日记、遗物和奖章,细细追寻革命烈士血与火的足迹,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传承红色基因。随后,社员们还参观了“江淮侨乡六家畈”和“1952粮仓文创园”,领略侨乡文化,一边感受人文与自然景观的旖旎秀美,一边交流感情、畅谈人生。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员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文图: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 雷英歌;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