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直属组织 九三学社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工作交流会
九三学社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工作交流会
作者:吕建国    发布时间:2023/2/16    浏览:6402次

2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委组织社员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基层委主委吕建国主持。

width=700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省“两会”、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社员应紧扣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开展社会服务,把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院发展和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还对2023年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社省委机关联络员李灿灿参加会议。(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委 吕建国;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