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中共马鞍山市委书记袁方走访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机关
中共马鞍山市委书记袁方走访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机关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3/1/30    浏览:4183次

1月29日下午,中共马鞍山市委书记袁方走访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机关,与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员会主委圣国,副主委刘庆运、花丽亚及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中共马鞍山市委秘书长方文、统战部部长刘芳等陪同走访。

align=

圣国陪同介绍下,袁方参观了机关文化墙、荣誉榜,了解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的历史沿革。圣国就社市委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袁方书记作了汇报。

align=

袁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引导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制造业倍增、招大招强、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民生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为推动马鞍山市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带好队伍,有效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人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建设,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责任与担当。(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