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卢明霞参加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工作总结会议
卢明霞参加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3/1/13    浏览:2727次

1月11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基层委主委王永、副主委徐宁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联络员郑姗姗应邀参加会议,社员们克服新冠感染后身体还未康复的困难分别以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倪向贵主持。

width=600

会上,王永和倪向贵分别代表基层委班子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报告。

王永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报道等方面详细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展望。

卢明霞对基层委2022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一年来基层委学习探讨常抓不懈、理论学习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贯彻人才强社战略得力、组织建设焕发生机,为社省委专委会推荐骨干有谋划、有成效,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特色鲜明、为安徽九三增光添彩,双岗建功成绩突出、为安徽九三树立标杆,在社中央表彰的组织、宣传思想、社会服务、信息工作四大板块中基层委有三项获得表彰。她希望基层委在谋划2023年工作时,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党派的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学习社章相结合,与履职工作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要心系国之大者,勇于担当,守正创新,更大作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引导社员凝聚共识,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科大九三力量

最后,王永代表基层委表示,要在2023年的工作中认真落实社省委和学校党委对基层委的要求,力争不负众望,学思践悟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补短强弱创品牌,凝心聚力做贡献。

会前,卢明霞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民主党派办公室主任胡胜友作了简短工作交流。(文图: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