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黄山书画院进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九三学社黄山书画院进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作者:吴颖    发布时间:2023/1/13    浏览:12224次

1月11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与共建社区屯溪区荷花池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墨涵飘香迎新春 玉兔送福进万家活动,九三学社黄山书画院部分成员走进社区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提前感受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氛围。


/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一句句充满祝福和吉祥的话语落在纸上,形成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很快社区广场就挂满了火红的春联,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和淡淡的书墨香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喜庆氛围。此次活动共送出100余副对联,得到了社区居民交口称赞。

/

2019年以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连续5年组织社内成员到荷花池社区开展送春联活动,深受社区居民喜爱,也成为了社区每年迎新春过大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吴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