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领导班子走基层|李兵走访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领导班子走基层|李兵走访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作者:徐行    发布时间:2023/1/12    浏览:3126次

1月6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副主委,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兵走访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社会服务部部长王磊陪同走访。

width=700

在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员会机关,李兵一行参观了社员成果展示室,观看了宣传片《风雨同舟砥砺行,凝心聚力谱新篇》,并与社蚌埠市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width=700

会上,蚌埠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员会主委陈忠卫详细介绍了社蚌埠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情况,以及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社安徽省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

width=700

李兵充分肯定了社蚌埠市委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社十二大精神,对社蚌埠市委未来更好发挥作用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社蚌埠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精神,凝聚共同奋斗的思想共识,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发挥自身优势,做出社会服务工作成效,自觉服务中心大局,为九三学社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徐行;审: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