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孙敏敏走访慰问六安市九三学社社员
孙敏敏走访慰问六安市九三学社社员
作者:林淑宜    发布时间:2023/1/12    浏览:5889次

1月12日,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党派科科长匡磊走访慰问六安市九三学社社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社市委委员、金安区支社主委高国标、社市委委员李家兵、金安区支社副主委吴超陪同慰问。

width=700

孙敏敏一行来到九三学社社员李德发家中,李德发原是长安电子集团公司高级工程师,今年已89岁高龄。他与李老促膝聊天、亲切交流,询问了李老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老同志要注意身体,对他多年来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送上慰问金。

李德发对市委统战部登门拜访送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祝愿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不断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文图: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林淑宜;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