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10    浏览:2504次

1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主持会议。社省委秘书长卢明霞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等。   

width=700

范立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社省委机关整体工作在稳步前进中有亮点、有成绩,在社中央的宣传、社会服务、信息等多项表彰中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强调,岁末年初,要注重总结好2022年工作,在总结中反思不足,积累经验,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实效;要注重谋划好2023年工作,抓住起步开局的关键时间节点,做好谋篇布局文章,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扎实推进社十二大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明职责、强作风、真作为,为全力推动社省委工作作出贡献。(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