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组织新社员参加全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组织新社员参加全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作者:吴颖    发布时间:2022/12/2    浏览:6338次

11月29日至30日,中共黄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委党校)举办第十期全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组织近两年入社的21名新成员参加培训。

/

培训班精心安排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专题讲座内容。

/

29日晚,黄山市政协副主席、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专职副主委张徽秀看望参加培训的社员并交流座谈,新社员们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培训期间学习体会。吴灵强希望新社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作风勤勉,展示九三学社良好的党派形象;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思,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学习工作、参政履职的动力,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参政履职中展现风采。

        培训期间,九三学社社员、安徽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茶园环境室副主任苏有健代表新社员发言。(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吴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