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社员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九三学社淮南市委“社员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作者:沈璐璐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9317次

1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举行“社员之家”揭牌仪式。

/

(徐可与王成军共同为九三学社淮南市委“社员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上,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可,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主委、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王成军共同为“社员之家”揭牌。淮南市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原主委方严,中共淮南市田家庵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郑伟,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三级调研员宋梅、专职副主委朱绍泽,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马飞飞等共同见证揭牌。

王成军表示,“社员之家”的成立,为淮南市九三学社社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固定场所,对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将继续有计划的成立各基层组织“社员之家”,充分利用“社员之家”开展活动,强化“家”的功能,发挥社员的潜力和智慧,投身社会服务、积极议政建言,为淮南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文图:九三学社淮南市委 沈璐璐;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