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汤俊蕾    发布时间:2022/9/30    浏览:17262次

9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在社市委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委员、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潘钢主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珏,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殷传谊、黄平及社会服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

潘钢对2022年前三个季度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大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扩大社组织的影响,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会议还邀请了近几年多次到学校、社区、企业及单位举办科普讲座的两位社员魏巍、尹理根分别介绍了他们在科普活动中的经验和体会,以促进社市委今后的科普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谢珏对前三季度社会服务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九三智力优势,继续做好科普宣讲、为民义诊、长江保护民主监督、捐资助学等系列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三是要紧密结合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深化社会服务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凝心聚力创造出新业绩。(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汤俊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