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六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六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发布时间:2022/9/27    浏览:9481次

9月25日,九三学社蚌埠市直六支社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社市委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蚌埠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小军,九三学社蚌埠市委组宣部部长何伟参加会议。

width=700

周克庆代表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蚌埠市直六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冯伟当选主任委员,周瑛钰,刘庆任委员。冯伟代表支社第三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陈忠卫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未来工作重点,一是要深化主题教育,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激发组织活力;三是要聚焦为民服务,提升履职实效。他指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坚定政治信念,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高效履行参政党职能,不负韶华、拼搏奋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努力为推动蚌埠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