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何庆瑞率队赴阜阳市开展调研
何庆瑞率队赴阜阳市开展调研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3700次

9月20日至21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率队赴阜阳市开展调研。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主委宁宇南、副主委凌新等陪同。

width=700

此次调研围绕“大力实施‘两强一增’行动,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课题,选取了“土地大托管”角度进行调研。何庆瑞一行在阜阳市区、太和县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相关市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大托管企业、保险企业等负责人在座谈中围绕土地大托管的具体做法及服务模式、目前所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庆瑞指出,“两强一增”计划将是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三农”工作的牵引和抓手,社省委开展调研的目的是围绕农业“大托管”模式,了解此模式的实施情况,及在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向相关部门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献计出力。

在阜阳期间,何庆瑞赴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机关,与社员代表和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范恒碧等参加调研。(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宣传部、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九三学社阜阳市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