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省委要闻 范立新走访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委
范立新走访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委
作者:钱星星    发布时间:2022/9/16    浏览:4280次

9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带队走访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委,就九三学社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基层委的建设发展与局党委进行座谈交流,并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朝晖出席了座谈会。

width=700

座谈会上,范立新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局党委表示了感谢,对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九三学社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基层委的建设发展和社员的成长进步离不开局党委的关心支持,希望局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加强同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联系,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双方就基层委的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叶朝晖对范立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地矿局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基层委社员在地矿局转型发展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他表示,将继续做好统战工作,进一步加强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和社员的关心,推动九三学社社员为地矿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直属工委专职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马其品,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委工作部部长李楠,九三学社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基层委主委陈有明等参加座谈。(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 钱星星;审:马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