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四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九三学社蚌埠市直四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发布时间:2022/9/14    浏览:9249次

9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蚌埠市直四支社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副主委胡登峰出席并讲话。

width=700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蚌埠市直四支社第九届委员会,高飞任主任委员,王蓓、余俊高任委员。高飞代表第九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胡登峰代表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向换届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四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继续发扬四支社尊重老同志和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组织活动,持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双岗建功,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双招双引中发挥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