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市级组织 九三学社77周岁生日,我们是这样过的!
九三学社77周岁生日,我们是这样过的!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社庆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93tl    发布时间:2022/9/7    浏览:9250次

2022年9月3日,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以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为契机,组织社员到革命文物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革命历史文化;召开青年工作委换届会议,给新一批年轻的、有活力的社员搭建好展示平台;有9位同志加入九三学社,社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开展了农业产业发展、农业与三产融合及乡村振兴工作的调研,以深入调研鼓励社员参政履职。

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副主委谢珏、潘建,秘书长黄玮玲以及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及青年社员代表4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参观桐东抗日民主政府革命文物陈列馆


/

召开市委青工委换届会议



/

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