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课题讨论会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课题讨论会
作者:张煜弘    发布时间:2022/7/29    浏览:21660次

7月23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合肥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养老方式的探索”课题讨论会。会议由社安徽省委妇工委主任李勇主持,社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周莉及部分妇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妇工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妇工委就有关养老方式探索的课题进行讨论,乐庭公司现场负责人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安徽乐庭智慧健康养老产业智慧养老的发展现状。

width=700

委员们还实地参观该公司与哈工大机器人合肥研究院联合研发的智能化系列产品,智能机器人“小乐”、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居家设备等适老产品。委员们对乐庭智慧健康养老产业集团的智能化系列适老产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治疗+康复+护理+养老”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开展讨论、交流。(文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 张煜弘;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