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调研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调研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
作者: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发布时间:2022/6/21    浏览:22322次

6月17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科技农林专委会主任郑晓奋、社会经济专委会副主任吴超杰率队就蚌埠市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开展调研,社市委科技农林专委会和社会经济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调研。市商务外事局贸发科科长杨艳和蚌埠中恒商贸城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width=700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蚌埠市场采购贸易监管前置组货仓、生产加工园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赴蚌埠中恒商贸城实地察看了蚌埠市场采购贸易销售区域、出口商品展销中心、市场采购贸易服务中心等运营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市场采购贸易基础设施建设、市场体量、外综服业务拓展、省级支持政策以及下一步规划等进行了讨论。(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