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教育医卫专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教育医卫专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黄志强、刘宗珍    发布时间:2022/5/27    浏览:25669次

5月22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教育医卫专委会全体委员在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程玉霞、秘书长范媛媛、委员张体云参加会议。社市委教育医卫专委会主任童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专委会换届情况,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合肥市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与会人员围绕专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双减”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充分交流,提出落实“双减”过程中的教育评价体系、促进教育资源公平、家庭与学校共治、发展职业教育等意见建议。    

/

程玉霞指出,九三学社合肥市委高度重视专委会工作,希望教育医卫专委会发挥社内专家优势,切实履行职责,带领全体委员在“懂”“研”“果”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本专委会界别特色的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为合肥乃至安徽省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黄志强、刘宗珍;审:李霞)